个人博客。兴趣之类的一大堆。没啥主题。

© cameo
Powered by LOFTER

金社长&Stuntwoman 3

金社长&Stuntwoman 3

这集开始就慢慢开始虐心了。噢~ 喜欢,因为之后就很甜了,所以这里真的恰到好处。

金社长穿3 piece suit 真的是好看啊。本身就很瘦,所以穿3piece suit 时的剪裁真的很棒。我个人真的比较喜欢这种的。身上肉很多然后fill out 整个suit的那种,我不是很喜欢。我还是喜欢偏瘦的类型。修身suit真好看~

话说这集吉罗琳终于发现社长不是Oska跟班了吧。然后金社长看吉罗琳的眼神和看别人的眼神真的有细微的不同呢。当众眼下把人给拉走去吃饭。

我喜欢金社长的原意。不想要再看见击吉罗琳一直在道歉。不想看到她低声下气吧,其实。金社长一直在用他只懂的想法和举止在护着吉罗琳,想让她开心还是啥的,但无意间还是伤害到对方。女主在说的时候,也没怎么反话,一直在静静地听听,尝试了解。累积下来,男主以后的行为真的好像没在重蹈覆辙了。

话说,除了吉罗琳,金社长对其他女人,普遍的人都好冷漠哈哈哈哈。都没兴趣。


金社长的宝物之一


这话开始,女主吉罗琳对金社长的情感开始有所增进了,开始受影响了。金社长当众说是吉罗琳迷噢~有点不知所措但开心是有的。




这···是这集的转折点吧。女主察觉男主对其的感情investment程度了··· shock到。男主和女主的感情/兴趣称慢慢的要开始扯平了。


男主想放手了,女主才渐渐的有点感情波动。



等对方寄地址~ 完全没做其他事呢,就干等。


···金社长大致上了解吉罗琳的性格了吧···大概。要是吉罗琳尝试些新的东西,金社长会很快发现有所不同吧。哈哈哈。一见面第一句就是脖子受伤了?有留疤?哈哈哈


嗯···真的有波动了。感情上。


这集里,和哥哥说心事的情况也多了。想听听兄长的经验啥的,说着说着兄长都觉得奇怪了哈哈哈。金社长被吉罗琳打不嫌痛,反而开心还嫌不够哈哈哈哈,还想要。金社长也死命找理由去见见吉罗琳。我个人蛮喜欢他直接把话说给女主听,然后执意离开,不想再见到她了,因为生活在不同圈子。

金社长擅自拍照片也真可爱~ 这张吉罗琳真可爱~~~!!!!



金社长也赞同!


为了见人家就跑到人家家门外,准备敲门,结果阻止自己了。隔天反而在自家department store看到对方。我想,金社长脑子里到底绕过了什么情绪?

喜欢这集~!! 真的。很多我就不截了。动态较舒服,较揪心。哈哈哈哈哈哈。

评论